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

浏览量:10 发布时间:2023-08-31

2023830日下午,我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推进会在文辉楼217会议室召开。院长陶玉流、教学副院长张宗豪、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办公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和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陶玉流根据《新葡萄8883官网关于教研室相关人员聘任的通知》对勇于承担教研室主任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教研室作为直接开展本科教学活动、教学改革、教学研究以及课程建设等工作的基层教学组织,他勉励各教研室主任要勇挑重担,实干担当,在下半年重点工作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圆满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会上,陶玉流宣读《新葡萄8883官网教研室工作职责》,教研室主任表示将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

张宗豪指出,教研室主任要切实责任,充分发挥教研室职能,鼓励各教研室结合自身专业优势进行教学活动。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本年度重点工作,全院要高度重视、上下一心,形成合力,有序推进各项评建工作。接着,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与会人员就教研室活动及工作职责进行了深入研讨,新老主任交流工作经验,为日后教研室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落实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有力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新葡萄8883官网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