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中小学体育浸润”工作总结交流会

浏览量:12 发布时间:2023-10-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关于开展“中小学体育浸润”工作方案》的落实,1018日,“中小学体育浸润”工作总结交流会在文辉楼217会议室召开。陶小娟、王茜、郑姝音、王鑫等四名参与“浸润”的青年教师,以及近五年新入职的其他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新葡萄8883官网院长陶玉流主持。


会上,四名教师分别就20233月以来参加“中小学体育浸润”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并根据自身体验分享了“浸润”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悟。

陶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中小学体育浸润”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学院开展青年教师“中小学体育浸润”工作,目的是推进新时代学校体育改革发展,探索建立高校与中小学协同发展的机制,探索我院体育教育专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同时,也鼓励与会教师要强化服务社会的意识,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以公益之心哺人育人。

  与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学院“中小学体育浸润”工作的开展,为青年教师全面了解中小学体育工作的工作要求、课程全貌、体育工作开展特点搭建了平台,为我院体育教育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夯实了根基,为培养更多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优秀体育教师拓宽了视野。


版权所有新葡萄8883官网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