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3年退休教师重阳节茶话会

浏览量:10 发布时间:2023-10-20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20日,我院在东吴饭店举行退休教师重阳节茶话会,学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以及在职教师代表与到会的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茶话会上,朱建刚书记向退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向一直以来心系学院发展的退休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陶玉流院长汇报了学院近期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进行展望与规划。院退协负责人王坤泉代表全体与会退休教师对学院此次活动组织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老教师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现场学院领导为今年708090周岁的教师送上了生日祝福!

与会的退休教师们欢聚一堂、畅所欲言,整个重阳节活动洋溢着和谐温暖的氛围,参加活动的全体老教师和学院领导集体合影留念,珍藏这份美好。

  本次重阳茶话会,不仅让老教师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更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学院将继续做好退休教师工作,关心关爱退休教师,尽力为退休教师排忧解难,衷心祝福每一位退休教师都有一个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生活充实、身体健康的幸福生活。


版权所有新葡萄8883官网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