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邀请潘绍伟教授做专题讲座

浏览量:52 发布时间:2023-11-02

为更好地领会和贯彻《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2022年版)》,准确把握体育新课标的实质和主要变化,为我院青年教师搭建学习成长平台,111日下午,教育部《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研制组与修订组核心成员潘绍伟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副院长张大志主持讲座。


潘绍伟教授做了题为《基础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改革对体育教育专业的呼唤》专题讲座,主要围绕基础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发生的主要变化、基础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改革对体育教师的新要求以及改革对体育教育专业的呼唤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在基础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改革的大背景下,体育教师要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加强对专业价值的认识,提升体育课程与教学知识水平及创新能力。

本次讲座是我院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系统培训系列活动,对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增强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新葡萄8883官网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