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苏州大学耘家教育运动康复专业学生培养专项基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浏览量:10 发布时间:2023-10-27

20231026日下午,苏州大学耘家教育运动康复专业学生培养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文辉楼217举行。

健达育人(苏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龙、公司首席执行官李政阳、研发部总经理萧坤、公司运营部负责人沈桦、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竞文、培训部总监孙蓓,苏州大学国内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刘子静,新葡萄8883官网党委书记朱建刚、副书记王瑞成、办公室主任刘晓红、运动康复系主任张秋霞、运动人体科学教研室主任张庆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新葡萄8883官网副院长张大志主持。


朱建刚代表学院对健达育人公司关心运动康复系的发展深表敬意与感谢。他指出,耘家教育专项基金将定向用于运动康复专业的学生培养,对运动康复专业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专项基金的使用要严格管理、规范使用,助力运动康复专业建设。他希望,运动康复系的师生要力争以优秀的成绩回报健达育人公司的义举。

王大龙董事长介绍了设立专项基金的初衷,作为苏州大学长期的合作伙伴,公司一直致力于产学研的发展,尤其在体教医融合方面。他非常关注运动康复专业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希望设立专项基金,为苏州大学运动康复人才培养尽一份微薄之力。


随后,举行“苏州大学耘家教育运动康复专业学生培养专项基金”的签约仪式。张庆代表苏州大学接受了健达育人(苏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无偿捐赠。


最后,刘子静做总结发言。她表示,苏州大学一直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王大龙董事长的善举将进一步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的发展。同时,她希望新葡萄8883官网继续努力,不断借助社会力量推进运动康复专业人才培养。


版权所有新葡萄8883官网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

XML 地图